滚滚食铁兽

埋呀埋呀

活祭—萤—(七)

        宗教妄想涉及

  黑暗时政

  黑本丸

  all婶

  长谷部不知所措地看着萤,看着她那道深长的伤口,鲜血淋漓的脸,以及瑟瑟发抖的单薄身体,不知道应该怎么样,才能在不碰坏她的前提下搀扶住她。

  她看上去实在是太虚弱了,像是一个病入膏肓行将就木的病人,但却扯着轻柔的微笑,讨好地微微仰起脸来。

  轻轻慢慢地抽了口气,长谷部伸出手来,握住了她的肩膀。

  “你……您想去哪?”他僵硬地改了称呼。

  她疑惑地侧耳,是因为失去了视力,所以连累听力也变差了吗?为什么她听到对方用了尊称?

  不过她的疑惑并不重要,尽快恭敬简短地回答神明大人的问题才是她现在应该做的,所以她低下了头,恭顺地回道:“回大人,随您心意。”

  “……”长谷部无言。

  这样的两个人要怎么相处?

  或者说,他与父亲死于他手,到本丸第一天就被他伤害的,他的少主,应该怎么相处?

  少主?他垂下眸子。

  这是他从来没有想过的称呼。

  这个称呼让他想要紧紧地拥抱她,又让他想要抽出沾满她父亲鲜血的刀来,将她斩成碎块。

  他的手不受控制地收紧,直到他听到她细细的抽气声。

  这样虽然痛楚却极力隐忍的声音,让他想到了木马上的她。

  他突然莫名地松了口气。

  他明白怎么做了。

  有罪,就要赎。

  是这样的。

  “那请跟我来。”他将她向前带去,慢慢地,稳稳地,一步一步地走向那个他无比熟悉的地方。

  那个他绝不想踏入第二次的地方。

  

  与萤或者说本丸里的大部分刀所预料的完全不同的是,他的恐惧,从来都不是因为自己曾在那里受到的伤害。

  而是因为自己,曾在那里亲手杀死了自己的主人。

  作为以下犯上的刀,他本该自行刀解的,可现在他不仅活的好好的,甚至还能得到所谓赎罪的祭品。

  他恐惧于如此颠倒错乱的现实,更恐惧自己,这么一个染了主人鲜血的刀。

  那是他夜夜噩梦的起源之地。

  但为了赎罪,他现在必须要到那里去。

  

  萤越走便越明了目的地,心也就越来越放松。

  身体上的虐待是她最为熟悉的了,如何在神明发泄完情绪之后寻找合适的时机安抚对方也是她修得最好的课。

  如果能够像排解乱大人的痛苦一样排解长谷部大人的痛苦就好了。

  这样,她可能在七天之内就可以完成赎罪了。

  然后他们会获得另一个完美的祭品,而她,会去找父亲,问一个当年的答案。

  如此盘算着,她心情整个放松下来,嘴角也不禁带上了真心的微笑。

  然后他们一起进了那个部屋。

  她的救赎之地。


——————


我竟然连三天都没坚持下来○| ̄|_

评论(2)

热度(23)